细致解读惠企政策 精准对接民企需求 我市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6条政策措施”解读宣讲会

来源:
2019-03-30 11:4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去年12月,我市出台了《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从6个方面提出了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26条“真金白银”的政策。为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昨(29)日,由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承办的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6条政策措施”解读宣讲会举行。

解读宣讲会上,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科技局、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和市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就各自牵头负责的措施进行了专题讲解。同时,参会的民营企业代表就现场解读中仍存在疑问、不理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并得到了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的解答。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工作,“26条政策措施”普惠面广、含金量高、操作性强。但是各地不同程度存在对“26条政策措施”宣传力度不够、宣传渠道单一,对政策理解还不够透彻,对民营企业没有完全覆盖等问题,这直接影响到政策的兑现落实,开展政策宣讲解读活动,十分必要,也十分重要。

此次会议既是解读宣讲会也是一次动员会,拉开了“26条政策措施”宣讲解读的序幕。我市将陆续开展送政策进企业等系列宣讲活动,加强对政策的解读和宣传,全面及时把政策传递到民营企业,让企业熟悉知晓。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副市长孙久国,市政协副主席王锐出席会议。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