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仙湖畔微风拂面 南天新镇放飞纸鸢 天全县多功乡第三届风筝文化艺术节掠影

来源:
2019-05-20 10:55
浏览:
收藏 打印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飞满天。5月18日,在飞仙湖畔,天全县多功乡第三届风筝文化艺术节开幕,千姿百态、色彩斑斓的风筝迎风起舞,装扮了秀美的多功乡南天新镇。

上午10时许,精彩的文艺节目拉开了活动帷幕。随后,放风筝比赛活动举行,动物图案、卡通人物……造型各异的风筝乘着微风越飞越高;飞仙湖畔的步道上游人如织;湖畔草坪上,孩童们三五成群牵着风筝线奔跑,欢声笑语不断;现场快门声此起彼伏,人们纷纷记录着这温馨的画面。

在另一侧的彩绘长廊,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认真描绘着美丽的图案。

当天的南天新镇是美食的天堂。天全椒麻鸡、鸡汤抄手、冰粉……琳琅满目的特色小吃,让游客们大饱口福。

本届风筝节新增了人才结对、扶贫助学、乡村振兴微论坛、研学课堂、研学大舞台等特色亮点活动;以“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特色小镇”为总抓手,积极探索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互动的新途径、新方式,全方位提档升级,展示多功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新面貌;根据“水润多功,研学小镇”的建设目标,通过“风筝为媒 人才结对”计划,将用两年时间,打造成全川知名的研学基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郑雨莎


彩绘长廊,小朋友描绘美丽图案 彭昊

第三届风筝节活动现场

观看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现场

快乐奔跑,放飞风筝 朱子义

“跑起来,比比谁放得高” 张文思

人才对接仪式 朱子义

游客享受着美好时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