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竹马工业园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26 18:07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竹马工业园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田兆龙一行深入竹马工业园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田兆龙高度肯定竹马工业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统筹推进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二是严格管理把控,企业要把防控工作与日常管理结合起来,全面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安全生产关。三是认真研讨分析,积极支持、主动服务企业,尽量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

县委副书记王惠明、县政府副县长宋晓明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