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调研雅安大数据学院建设项目

来源:
2023-02-03 11:23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9日,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赴雅安大数据学院建设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钱永康陪同调研。

吴宏一行先后前往雅安大数据学院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体育馆等查看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了雅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伟关于项目复工、建设进度、安全施工等方面情况汇报。

吴宏强调,雅安大数据学院建设项目作为省、市重点项目,一是要加快对A区市委党校和B区大数据学院的装修进度,努力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力争市委党校在2023年春季具备开学条件,大数据学院在2023年秋季开学。二是雅州集团作为业主方,要加强管理,积极展现国企担当,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装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抓好施工安全,守牢安全、质量底线,将项目打造成雅安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基地,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人才支撑。

雅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伟,党委副书记吴宏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