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桥调研督导名山区蒙阳街道郑岩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20-03-20 18:06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0年3月20日,副市长张桥到名山区蒙阳街道郑岩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昌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勇刚,以及帮扶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桥副市长一行实地走访了贫困户,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专题听取了蒙阳街道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张桥副市长强调,一是蒙阳街道要再次全面清查摸底,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补足短板,确保脱贫成果不反弹;二是蒙阳街道和驻村工作组要继续加强对贫困户感恩意识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常怀感恩之心,知党好、念党恩;三是蒙阳街道要会同各帮扶责任单位和驻村工作组,规划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方向,帮助贫困户摒除“等、靠、要”思想,鼓励他们依托政策支持,自力更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