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检查督导天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07 23:58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6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率队深入我县部分乡镇、企业、超市配送中心,查看企业复产复工、民生物资储备情况,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卫平、副主席魏永安,县委书记余力,县领导秦岭、王瑞华、陈永康,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或会议。 

在乐英乡爱国村进村卡点上,王加良一行经过登记、体温检测等环节后,才允许进入。检查中,王加良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再次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及流动人员进行再摸排,做到入户见人,不漏一户一人;要加大对重点人群的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居家医学观察措施;要加强信息报送,把人民群众动员好、宣传好,把疫情防控好;要严防死守,严格值班值守,科学排班。同时,值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控安全,耐心劝返外来人员及车辆,严防输入性疫情。

在四川尔润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王加良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当得知企业在春节期间照常生产,同时对市外返岗工作人员落实专门房间,严格执行14天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王加良对企业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叮嘱企业要认真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严防疫情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力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天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王加良强调,天全县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开展全面摸排,确保排查工作没有遗漏;要将市外返乡人员作为重要的甄别对象,提前做好摸排和管控,做到信息清底数明;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信息系统建设,建立紧急预警系统,完善快速反应机制,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立即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