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飞勇介绍对于交通方面到目前为止开展了什么工作

来源:
2019-08-26 15:42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赵局长,那么通过您刚才介绍,我们也能够看得出来,就是通过着咱们的这样一个规划,在不远的将来,我们整个雅安对外大通道建设会更加的高效,更加的优质、安全,给我们的出行提供非常多的便利,那么我们也很想知道,到目前咱们已经开展了一些什么样的工作呢?

嘉宾:第一个方面的话,我们委托了交通部的规划院,开展雅安交通战略研究,因为他们站得层次更高,站在全国或者说全国的交通运输部的这个高度,来看待雅安交通的问题,让我们分析问题,找准问题,指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这是一个战略的研究。第二的话是委托了交通厅公路设计院,做得雅安交通的中长期规划,中长期规划对我们的现有路网,进行全面的梳理,全面的梳理同时给我们指出,就是在未来一定时期内,雅安交通应该怎样发展,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也为我们“十四五”的规划编制的话,奠定了基础。第三个方面的话,我们现在抓住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这个有利的时机,为了让更多的项目能够落地建设,我们已经对重大项目开展前期工作,包括可研报告的编制 初步设计把深度做够,然后解决以后项目建设的用地问题,涉及的环评问题,包括城镇规划的问题,也就是专业上“三区三线”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