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9-01-11 11:35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8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凯同志主持召开委党组2019年第1次(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级干部、部分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深入推进之年。全会的召开,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纵深推进“1485”总体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六大工程”,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委要深入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我委职能职责,继续发挥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作用,将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经济发展、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上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效。一是充分发挥项目投资关键作用。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和建设,科学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全面强化项目投资预警预报和工作考核,确保项目投资工作取得实效。二是积极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贯彻落实《雅安市推进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工作方案(2018—2020年)》《雅安市主动融入成都市共建产业生态圈推进方案》,加快推进成雅快速通道建设,扎实做好雅眉乐自铁路、名山通用机场、天雅高速等项目前期工作。三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围绕构建“一核两翼”市域发展新格局,加强县域经济分类指导,支持县(区)加快补齐发展短板,不断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四是着力推动绿色产业振兴。围绕构建“5+1”绿色产业体系,推动“专线供电”试点、全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和大数据产业聚集区等建设,全面夯实绿色发展支撑的产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