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市总河长办公室主任、大渡河市级河长王双全巡查大渡河

来源:
2021-04-08 09:13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总河长办公室主任、大渡河市级河长王双全赴石棉县、汉源县巡查大渡河河长制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杨晓波,石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显祥,汉源县政府党组成员、永管中心主任李树敏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王双全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渡河石棉县龙头石电站水环境治理、汉源县流沙河四乱点位整改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大渡河河湖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

王双全就下一步河长制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河湖“四乱”问题治理,对水利部、省级反馈的四乱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销号,确保河湖“四乱”及时解决,河湖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二要加强农业面源污染、污水排放治理,禁止污水、垃圾入河,不断提升河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大渡河流域水环境质量。三是基层河长要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工作认识,严格按照巡河频次开展巡河,巡查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能巡河不查河、查河不治河。四是抓紧水毁工程建设,加快河道清淤疏浚汛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今年汛期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