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联合执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来源:
2019-01-12 10:1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11日,全省“春雷行动2019”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全省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孙久国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雅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春雷行动2019”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全市“春雷行动2019”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主题是“亮剑市场监管,护航经济发展”。总体目标是,通过集中力量开展统一执法行动,不断强化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等安全监管,切实解决严重影响 我市市场秩序的突出问题,有效遏制“保健”市场乱象,确保市场秩序更加公平有序,市场主体经营活动更加规范,让人 民群众吃得放心、用得安心、买得舒心。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联合执法行动的重大意义。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重点,迅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要严格遵循“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要求, 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三条底线”。以此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切实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韩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