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美罗镇“最靓美罗人”为老人献礼

来源:
2020-10-27 09:07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25日,石棉县美罗镇举行了第一届“最靓美罗人”表扬大会暨2020年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以文艺搭台,向全镇老年人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当天,组织开展了“最靓美罗人”公开投票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党员之星、代表之星、产业之星、致富之星、孝老爱亲之星、疫情防控之星、移风易俗之星”20名村民,现场进行了表扬。

他们之中,有的是发展猕猴桃种植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致富带头人,有的是积极支持石棉县殡葬综合改革工作的先行者……在今后,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最靓美罗人”。

“这是美罗镇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度过的第一个重阳节。经过了新冠肺炎疫情、暴雨灾害侵袭,美罗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克服艰难险阻,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突破。”美罗镇党委书记刘方辉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镇人民将保持昂扬的姿态不断前进。

记者 吴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