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赴芦山县看望慰问教师

来源:
2020-09-10 09:2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赴芦山县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来到芦阳第二小学,邹瑾一行实地察看校园环境,深入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办学理念、发展规划、教师队伍建设以及防灾减灾教育工作等情况,对学校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秋冬季节呼吸道等传染疾病,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邹瑾表示,教师是知识的传播者,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希望广大教师继续热爱职业,把准事业发展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坚持教书育人和树德育人结合,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全面提升能力素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参加慰问,并带队赴芦山中学开展慰问活动。

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