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挂出成雅铁路车票信息:首班日期为12月28日列车为“城际动车”

来源:
2018-12-26 10:4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25)日早晨7时许,中国铁路总公司12306售票网站,正式挂出成雅铁路车票信息,显示首班日期为12月28日。从12306网站挂出的车票信息得知,成雅铁路列车为“C”字头,意即“城际动车”。开通初期,成都和雅安之间每天开行4对。之后,成都和雅安之间将调整为每天开行6对。截至记者发稿时,票价和具体时间表还未公布。

距离开通还有3天,当天市委常委杨军带队前往成雅铁路雅安站开展调研,安排部署开通前最后准备工作。杨军在火车站广场边走边看边问,一路前往大厅、综合控制室,了解目前准备工作完成进度。他表示,火车开通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倒排工期、着眼细节,确保火车站的一切运营顺利。同时,他强调,雅安火车站的开通也标志着雅安结束市区不通火车的时代,意味着雅安市民交通出行方式得到极大改善,是普天同庆的好事!相关部门要通过搭建展示区、张贴海报等方式,向旅客宣传好雅安,抢占旅客第一眼球,做好氛围营造工作。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