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新目标 启航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2023年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会召开

来源:
2023-03-14 10:01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13日,2023年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会召开。会议回顾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号召全市上下在新的一年,要奋力推动雅安高标准打造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建设文化旅游强市。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郑胡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文体旅系统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目标,克服震情、疫情等多重超预期因素影响,通力合作、务实推进、强力攻坚,取得了显著成绩,为重振文旅雄风、重塑文旅形象积蓄了力量。

会议强调,2023年,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增强做好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文化体育和旅游发展既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内容。后疫情时代,文旅产业迎来新一轮春天,要观大势、看趋势、辨形势,助推文旅产业新发展。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把握新要求。文化事业,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体育事业,坚持以实干实绩加快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广电事业,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落实到广电工作各环节、全过程。要以更大魄力、更强担当,加快推动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破题启航。凝聚特色,全力激活大熊猫文化资源优势;以国际视野,衔接国际定位层次;提升终端,加快构建世界终端旅游目的地;聚力推进民宿工作和数字文旅工作。要以更高要求、更实作风,坚决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推动雅安高标准打造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建设文化旅游强市。 

记者  戴富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