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明辉介绍我市制定中国制造2025雅安行动方案的现实意义是什么?

来源:
2017-08-18 18:40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任主任,刚才您介绍了我市发展制造业的背景,那接着请您介绍下我市制定中国制造2025雅安行动方案的现实意义是什么?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任明辉]:我们立足雅安实际情况,遵循现代产业发展规律,于2016年12月出台了《中国制造2025雅安行动方案》,具体的现实意义主要是:加快形成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工业产业结构,是融入我省先进制造强省建设的客观要求;是转变工业经济发展方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培育产业后续发展优势,推动制造业实现中高速增长,加快向中高端迈进的有效途径。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任明辉]: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制造业对于雅安追赶型、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抓住大势,主动作为,统筹规模与质量、结构与效益、改革与创新、高端与传统等关系,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在加快做大制造业规模的同时,切实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产业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