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调研督办成雅快通项目强调 抢抓黄金施工期 克难攻坚推进建设

来源:
2020-11-23 09:05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19日下午,副市长朱莉赴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调研督办,深入每个标段实地踏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困难问题。她强调,成雅快速通道是省、市重点项目,是雅安围绕打造成都都市圈重要功能协作基地的目标定位,打通雅安至成都的城市大通道经济大走廊的关键环节。

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项目起于名山区与成都市蒲江县交界处,经名山区茅河、联江、百丈、红星、解放、车岭、前进、经开区永兴、雨城区草坝、大兴、南郊,止于对岩镇,贯穿雅安东部城市发展规划区,路线总长60.055公里。

“目前施工进展如何?”“有哪些困难需要协调解决?”朱莉一行沿着施工道路,先后实地踏勘全线三个标段的施工现场,深入细致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难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距离年底前实现全线基本贯通的目标已不足40天,朱莉要求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和项目所在地党委政府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大事要事来抓,成立专门的协调小组,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征地搬迁和土地等要素保障工作,着力解决好施工堵点难点。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利好天气这个黄金施工期,上足人员机具、倒排工期、跳起摸高全力攻坚,确保如期安全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