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企业发放疫情防控物资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2020-02-24 08:17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近日,雨城区经科局、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向区内50余家企业发放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为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

企业表示,现在口罩、测温枪这些物资都非常紧缺,感谢区经科局、区民营经济发展局雪中送炭,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区经科局(民营经济发展局)成立了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期间关心企业发展情况,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

下一步,雨城区经科局将继续积极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将继续拓展渠道,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与广大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