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促产业项目落地 积极构建专业园区 邹瑾率队赴江苏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
2019-05-17 12:1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东莞讯  5月14日至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队赴江苏省、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考察企业,洽谈前期意向合作项目落地,诚邀广大企业家到雅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秸秆、树枝等农林废弃物经加工后可变成牙刷、桌椅等生活用品,甚至“搭积木式”组装房屋……在江苏省招商引资期间,邹瑾一行先后前往江苏锦禾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旭华圣洛迪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走访考察,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木塑复合材料生产及市场应用情况。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项目,木塑复合材料为雅安丰富的林竹、秸秆、碳酸钙等资源有效循环利用提供了广阔空间。邹瑾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大力推介雅安发展木塑复合材料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投资环境。他表示,木塑复合材料是雅安发展绿色产业的重要方向,诚邀企业推动洽谈意向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与雅安共建生物质新材料专业园区,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发展大计。

在广东省招商引资期间,邹瑾一行前往位于深圳市的宝能集团,与企业负责人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实地考察了南玻(东莞)绿色能源产业园,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前往东莞裕元鞋业有限公司、东莞兴昂鞋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召开雅安鞋产业(东莞)专项招商推介会,与东莞市鞋业商会座谈并推介雅安投资环境。邹瑾表示,雅安有着深厚的鞋业发展历史和基础,区位优势突出,电价、物流等生产要素成本低,制定出台的发展民营经济26条措施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产业转移选择雅安、投资雅安,与雅安共建新型鞋业产业项目,力争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构建产供销一体产业平台。雅安将以优质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投资、放心发展。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塑复合材料专委会秘书长刘嘉,江苏锦禾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正福,南京旭华圣洛迪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靖,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宝能文旅集团董事长王茂亮,东莞市正永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香敬,纷纷对邹瑾一行到公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在雅投资兴业充满信心。他们一致表示,雅安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将尽快到雅安考察、洽谈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着力构建产业园,在合作中加深友谊,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期间,邹瑾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广州日海通信、中顺洁柔纸业等项目,与大熊猫文化藏品收藏家袁雄先生进行了大熊猫文化深入交流,就建设大熊猫文化博物馆进行了深入洽谈。

副市长朱涛、苟乙权分别参加相关招商引资活动。

特派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