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孙久国调研芦山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2019-04-18 01:12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16日,副市长孙久国赴芦山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重点走访调研了雅安迅康药业、四川博洋纺织、一鑫10万吨再生涤纶短纤维项目、雅诚10万纱锭纺纱项目等企业和项目,副县长朱文华陪同调研。 

孙久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在建工地实地察看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难题,对近几年来芦山民营经济发展表示充分肯定,芦山纺织产业发展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中药材和食品药品加工发展势头强劲。 

孙久国要求,一是保证质量,推进工程。在建企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早日投产;二扩大产量,提升产值。对于一期工程生产已进入正轨的要抓紧开工二期、三期工程,生产车间还有余力的要增加生产线;三是抓好服务,改善环境。县委、县政府要继续做好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芦山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