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刚副市长专题调研雅安高地协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2021-08-26 08:18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到高速公安四分局,专题调研高地协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省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局长常勇、市公安局副局长高林及名山区、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成雅高速雅安东、雅安西、雅安北和名山出口,张春刚副市长听取了交警支队和省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成雅一大队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交通违法查处情况;在省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成雅一大队召开座谈会,就高地协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交换了意见。

张春刚副市长指出,省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与雅安公安在抗疫情、保畅通、惩犯罪等方面共同作战已结下深厚的情谊,感谢高速公安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市委主要领导对高速出口营商环境管理十分关注,站在地方党政和服务旅游城市的角度,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轻违免处、首违免罚”为引领的执法服务理念,希望高速公安和雅安公安能继续同心、同向、同行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张春刚副市长强调,一要强化协作配合。雅安作为川藏铁路第一站,要把“五宜”的要求融入大局中,立足高地联动,加强沟通、共商、落实,相互支持、补位,推动效果提升,将好的经验延续和传承。二要持续规范执法。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更文明规范、更人性热情,手势规范、语言文明、态度平和;要为民警配齐防护装备,积极优化完善违法提示软、硬件功能和设施。三要优化信息互通。要加强联勤联动的优化,进一步建立信息互通渠道,落实“高地信息互通”,优化警务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共同宣传、共享战果。四要共树公安形象。要围绕人民满意、党政满意开展细化、优化工作,提升“服务中心”能力,加强汇报、争取支持、提升效果,切实转变形象。

会上,省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局长常勇、雅安市公安局副局长高林分别交换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