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更快速更方便更安全

来源:
2009-06-12 16:5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讯  10日,由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与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牡丹公积金联名卡首发仪式在我市举行,这标志着持卡人只需一张牡丹公积金联名卡,在享受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所有功能的基础上,还可方便快捷地查询使用个人住房公积金。
    牡丹公积金联名卡的发放,是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公积金管委会的正确决策监督下,在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的鼎力支持下,为完善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为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办实事的一项重大举措。
    市房地产管理局局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倪元富,市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任黄庆,市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安世华,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行长周晓保,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副行长胡云刚、唐基固、肖德康出席首发仪式。
    据悉,牡丹公积金联名卡是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与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同为广大客户打造的联名卡,是一项利用牡丹卡品牌和渠道为公积金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从而实现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客户的三赢项目。此次合作,在提升和扩大双方社会品牌效应、客户规模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具有更高附加值的产业和更优质的服务。一方面,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充分利用工行网络和服务的资源优势,在工行雅安分行辖区内为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公积金账户查询、贷款查询、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自动还贷等政策性的服务,使公积金中心的管理和服务得以优化、延伸和拓展;另一方面,作为工行牡丹卡的系列产品之一,牡丹住房公积金灵通卡秉承了牡丹卡的全部特色功能,持卡人可以享受牡丹卡全部功能的金融服务。
    牡丹公积金联名卡分为灵通卡和信用卡(准贷记卡、贷记卡)两种。在具备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所有功能的基础上,牡丹公积金联名卡新增了三项功能:一是住房公积金存、贷款余额和明细查询功能;二是住房公积金提取功能;三是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功能。牡丹公积金联名卡的“诞生”不仅增加了住房公积金的查询渠道,而且方便市民提取和使用住房公积金。
    为解决持卡人的后顾之忧,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工行持卡人不仅可以通过新办牡丹公积金联名卡实现公积金联名卡功能,还可以通过对现有卡片进行产品升级,实现相关功能。
    据介绍,牡丹公积金联名卡具体的办理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新办联名卡,即直接新办牡丹住房公积金灵通卡或信用卡,实现相关功能;另一种是对现有卡片进行产品升级:即在现有工行所有卡片基础上进行产品升级,增加公积金联名卡功能。据悉,产品升级需客户本人持卡片和有效证件到柜面办理,卡号、卡面不变。若需更换为联名卡卡面,则可到工行网点柜台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