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安排部署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保工作

来源:
2021-09-17 09:02
浏览:
收藏 打印

全省公安机关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保工作战前动员部署会后,市公安局迅速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传达学习公安部、省厅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保工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刚局长指出,即将在陕西省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举办的首场综合性体育赛事,打赢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保攻坚战役是党和人民交给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关于做好全运会安保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特别是叶寒冰副省长“六个坚决”重要指示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当前安保工作的强大动力。
   张春刚局长强调,一要明确工作目标,以鲜明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统筹做好全运会、中秋、国庆节、中国西部博览会等重大会节安保工作,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确保实现“六个不发生”既定目标,以雅安的安全稳定策应全运会的顺利举办。二要细化工作措施。启动高等级研判机制,依托各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整治涉枪涉爆、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严打高压态势;要严格落实巡逻防控“四项机制”和“135”快反机制,与武警联勤联动,启动各治安检查站和卡点,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要常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三要落实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勤务等级和应急响应机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领导带班、外出报备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全员参战、令行禁止;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靠前指挥、一线作战,要加强民辅警生活保障,确保全体民警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安保维稳工作中。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分县局,市局在家局领导及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分县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