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抓发展 收心聚力开好局 ——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春节后第一天到市发展改革委看望慰问

来源:
2023-01-29 13:07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看望慰问市发展改革委干部职工,给大家带来了春的祝福和新的期望。

彭映梅充分肯定市发展改革委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希望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收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抓好项目投资、川藏铁路(雅安段)建设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彭映梅强调,2023年,市发展改革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确定的总任务、总定位、总抓手,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抢抓川藏铁路(雅安段)建设机遇,高水平建设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突出做好抓项目、稳增长、稳物价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开好局起好步。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琦表示,市发展改革委将以更崭新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收心聚力开好局,真抓实干创佳绩。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刘剑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黄勇刚陪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