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景区质量扩大景区影响力 我市调研组前往碧峰峡等景区调研文旅工作

来源:
2019-02-26 11:5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5日,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兰开驰对《2018年四川旅游质量调查报告》等三个调查报告的批示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率调研组前往碧峰峡景区、蒙顶山景区开展调研。他要求,各景区要在品牌活动、发展模式、营销方案、基础设施等方面下真功夫,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能力与质量。

在碧峰峡景区,调研组听取了关于景区发展规模、业态等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解了《2018年四川旅游质量调查报告》等三个调查报告提出的碧峰峡景区存在的问题。来到蒙顶山景区,调研组从索道安全、景区指示牌、游客中心功能、配套设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询问了解。杨军指出,各景区要及时对调研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保证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景区生态环境;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重视历史文化、本地特色文化的传承与保护,让文旅发展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双赢。

杨军要求,各景区要立足良好的生态优势和发展基础,想方设法做大规模、做好服务,同时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丰富景区的旅游产品,要将富有雅安地方特色的元素融入景区,不断丰富景区文化活动,扩大景区影响力。此外,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做好巡查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督导整改,强化源头管控,防范事故发生。各景区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增强风险意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抓好景区安全专项应急预案的编制、审查备案及演练等各项工作。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