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治理基础 全面落实“两活动一制度”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召开

来源:
2020-03-26 11:0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24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推进“两活动一制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及推进“两活动一制度”工作。

2019年是全市退役军人事务机构从无到有、系统人员由少变多、服务保障能力由弱变强的奠基之年,也是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一步步走上正轨的起步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特别是“阳光”就业安置、褒扬激励、双拥创建、政治思想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2020年要着力夯实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治理基础,提高政治站位,着眼谋长远练内功打基础,积极推进“1337”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不折不扣将“两活动一制度”工作落实到位。要制定时间节点,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每月按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限期整改。要组织和动员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加强军休所、烈士纪念设施等特殊场所的管理,搞好“互联网+”线上服务,抓好就业创业线上培训、线上招聘和政策服务、网上信访等工作。

副市长于冀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戴富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