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专业技能 助力乡村振兴 我市开展2022年短视频电商培训活动

来源:
2022-01-20 08:4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为让我市创业者尽快融入网络经济浪潮中,充分调动各行各业优秀人才能动性,通过网络传播乡村生活、振兴乡村产业、展现雅安风貌,促进经济社会繁荣发展,1月14日至15日,我市开展了2022年短视频电商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以“乡村有我 云端振兴”为主题,围绕短视频内容培训(理论+实操)和直播课程培训(理论+实操),课程内容涵盖电商文案写作、短视频设计制作、客群互动表单制作等知识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主讲导师围绕短视频运营基础、抖音平台定位及搭建、抖音内部详细推荐机制及原理、短视频叠加推荐必备内容优化点、利用选题打造爆款及实操技能、短视频内容策划脚本、短视频商业合作模式、短视频流量变现等内容展开讲述和操作,并与参训者现场进行交流互动,进行点对点、一对一指导,让学员更易掌握。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实用,专家授课针对性强,深化了创业者对短视频电商直播的认识,也使大家掌握了相关操作技能,激发了大家投身和支持电商直播、电商创业的热情。此外,大家也将充分认知、思考、宣传和销售家乡特色农产品,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今后,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培育和壮大全市电商从业人才队伍,培育起一批电商“领头雁”,让我市本地农特产品卖得出、卖得多、卖得快、卖得好,切实增加群众收入,让电商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新动能。

记者 郑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