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组织参加“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低温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2024-01-25 16:49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4日,我县组织参加“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低温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调度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竹朝斌参会。

市安办、市道安办、雨城区、名山区、天全县、石棉县围绕近期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发言,并安排部署近期道路安全防范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守牢底线,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二是巩固深化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坚决稳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三是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强力开展安全生产督查督导。四是持续强化预警预报,全面做好灾害事故防范应对。

会后,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竹朝斌强调:一是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二是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全力维护交通秩序。三是多层面、多手段开展安全宣传,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四是部门合力,统筹推进,强化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严格落实冬管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