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召开

来源:
2019-03-23 10:2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22)日,我市召开民营经济工作会,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孙久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后,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坚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迅速行动,细化工作举措,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市政府26条政策”落地落实,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同时存在政策宣讲解读不够深入、优惠政策落企不够到位、要素保障不够有力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深入民营企业开展优惠政策的宣讲解读,让广大民营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要把政策措施真正落实到民营企业,让广大民营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把该优惠的优惠充分,把该支持的支持到位;要健全协调服务机制,建立完善市、县(区)党政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制度,“一对一”或“一对多”进行包联,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要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精神,确保发展民营经济工作落地有声,推动民营经济更快更好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