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企业内生动力 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 我市举办民营企业家专题培训班

来源:
2019-11-01 11:1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31日,我市举办为期1天的民营企业家专题培训班,旨在培养造就一支素质高、善经营、懂管理、适应市场竞争需要的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此次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主要是公司治理机制设计与操作、有效制定年度经营计划及打造智慧企业等。

企业在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及时应对风险挑战的同时,更要提升素质,练好企业内功。因此,唯有加强学习,以学应变,不断提高破解民营企业发展困境的能力和水平,优化管理、提升效率,才能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两种方式已先后在中国人民大学和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举办了雅安市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和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专题培训班。通过前两次培训反馈情况来看,企业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认真学习,效果很好,不难看出在新经济形势下,雅安的企业家们面对困难挑战的勇气和智慧。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巩固及拓宽企业管理人员经济、金融及管理等相关知识,应对风险挑战,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效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出席会议。

记者 郑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