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双全到天全调研冷水鱼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来源:
2021-08-25 21:59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5日,副市长王双全一行到天全调研冷水鱼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县委书记余力一同调研。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倪一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参加调研。

王双全一行来到天全润兆鲟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冷水鱼养殖二期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该项目占地123亩,总投资3000万元,于2020年3月启动,目前已顺利完工。二期工程新建流水鱼池25000平方米,蓄水池5000平方米,净化处理池10000平方米,繁育及亲本处理车间4200平方米。在不断扩大产能和规模的同时,为加强养殖尾水收集处理,天全润兆鲟业有限公司投入150万元,建设了10000平方米的尾水处理池,最大程度降低养殖废水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从源头上、根本上实现了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

调研中,王双全充分肯定了天全县绿色产业发展。他强调,天全县要继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全省“10+3”、全市“5+3”现代农业体系,坚持“好山好水养好鱼”,将做大做强冷水鱼产业作为践行“两山”理念的行动自觉,将做优做实天全县现代农业园区作为转化“两山”理论的示范典型。要充分利用好天然资源优势,积极对外宣传天全“冷水鱼”品牌,提升品牌价值,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真正走出一条富有天全特色的“绿而美,绿变金”的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