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检查组到我市开展防范遏制学生非正常死亡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
2023-03-14 18:05
浏览:
收藏 打印

按照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的安排,3月13日至14日,由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勤带队的第七督导检查组到我市开展防范遏制学生非正常死亡工作督导检查。

省督导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我市防范遏制学生非正常死亡工作的档案资料,并抽查了市教育局、市检察院推进防范遏制学生非正常死亡工作情况。省督导检查组还延伸检查了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名山中学蒙山校区、名山区实验小学、名山区蒙顶山实验小学、名山区蒙阳街道、名山区蒙顶山镇槐西社区等学校和单位。

省督导检查组对雅安市充分发挥政府主体职能,强化部门协作和社会联动,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推动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家校共育有效落实,在防范遏制学生非正常死亡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省督导检查组希望雅安市进一步总结提炼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完善制度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持续织密织牢防范遏制学生非正常死亡的社会网络,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开勇,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欣,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勇和市教育局、名山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阶段陪同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