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20-11-05 09:4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1月4日,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7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邹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及成员要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带头并组织分管联系领域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坚决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认真对接国省“十四五”规划,深入研究把准政策形势,高标准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统筹加快12个重点领域专项规划和其他领域数十个专项规划编制;加大重大项目对接,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国省“十四五”盘子。要集中精力抓好今年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梳理谋划明年项目工作,围绕国省政策导向,合理确定各项任务指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等列席会议。

本报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