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莉带队调研天全县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项目建设进程

来源:
2020-06-05 09:47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莉、副秘书长陈树泉调研我县川藏物流园项目建设进程,市商务局局长林良军,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陪同调研。

在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进程、建设工期、资金保障、招商模式、近期发展规划、项目建设情况及发展业态的汇报。

朱莉要求: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作为省重点项目,必须确保工程投资量与形象进度达到省重项目的要求,要加快建设进程,强化园区形象建设。企业要再次梳理全年建设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机遇,加快建设速度,强化建设力度,力争早日呈现今年建设业态,并有效投入运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