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赴雨城区开展 “双走访”工作

来源:
2021-01-13 11:09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一行赴雨城区开展“双走访”工作。

在草坝工业集中区雅安市弘利展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现场,李伊林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情况的介绍,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雨城区汇报了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重点就如何在“十四五”期间补齐工业短板,构建“3+3”绿色工业体系进行了汇报。

苟乙权指出,雨城区在发展工业方面存在一些现实困难,应该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到一条具有雨城特色、适合雨城工业经济发展之路。同时,也希望以弘利展公司等为代表的规模企业强化以商招商,扩展产业链条。

李伊林强调,一是企业要积极研究产品供给侧,把握好、分析好市场,合理规避市场风险点,确保吃得准、拿得稳,抓住国内大循环契机,稳中求进;二是雨城区发展工业经济过程中,应重点选择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进行重点培育,确保企业有支持、有成长、有发展,同时有压力、有目标、有效益;三是雨城区在着力培育成长型企业时,还需做好与文教新城规划建设相融合,确保抓重点、抓关键的同时不影响现有产业的发展和培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副市长苟乙权,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彭强,市经信局局长曾毅随同调研;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副区长毛健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