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会“三个新”的具体内容

来源:
2021-09-22 17:32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史书记刚才您在说到,这次推介会具体内容的时候,提到了三个新,一个是新定位,一个是新优势,还有一个就是新的机会,麻烦您分别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三个?

【嘉宾】雅安的新定位是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提出来的,我们的定位是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这个新的定位,那么新的优势呢,是五个方面的优势,第一个是欧盟绿色标准产品的最佳生生产地,物流多式联运结合地,第三个是天府旅游的最佳目的地,第四个是数字经济成本的洼地,最后一个优势是高能级的产业转移优选平台。那么我们雅安面临的新机会,这个新机会是我们在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给雅安提出的一个发展的机会清单,那么将我们雅安重点发展的是生态经济,门户经济,数字经济,还有共享经济,这四大经济,那么就是作为我们的机会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