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赴名调研卫生健康系统共青团工作

来源:
2020-03-19 17:45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8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一行赴名山区调研卫生健康系统共青团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团区委、卫生健康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加良一行实地查看了区中医医院第一道防线“预检分诊”的坚守情况,亲切看望了正在值守的青年医护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医院青年突击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名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发展情况。

王加良对医院坚持24小时值守、实战化运作,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表示赞许。他指出,虽然目前疫情态势已得到良好控制,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工作依然不能松懈,要求突击队再接再厉,坚决做到人员排查不松劲,重点做好外来人员和回国人员排查管控,严防疫情输入性风险。王加良还勉励卫生健康系统团员青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作风,为名山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