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党委专题研究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2021-02-09 10:09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传达了雅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2018—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审议了市局创城办《关于调整市公安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并就我市2021-2023年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研究市局贯彻落实意见。

张春刚副市长指出,三年创城工作是继去年我市成功创卫后的又一重大工作部署。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城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新要求、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为总依据,严格对照测评体系,立足公安机关职能职责,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转化为创城“施工图”,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按照市局创城目标责任与分工,加强协作、形成合力,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为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公安新贡献。一要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推进。二要健全工作机制,规范管理。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公安机关创城工作有序有力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效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公安机关承担的创城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