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赴雨城区开展走访慰问、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2023-01-12 15:07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1日,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赴雨城区开展走访慰问、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区委书记冯俊涛随同慰问和调研。

在雨城区大兴街道原高家村,吴宏先后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和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在脱贫户、残疾人卢登文家中,吴宏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在困难老党员朱学华家中,吴宏与老人促膝而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好好保重身体,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吴宏要求,各相关部门多关注关心老党员、困难群众、残疾人等群体,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吴宏随后前往楠水阁温泉酒店提升改造项目、花舞田园农旅综合体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业态布局、建设进度等有关工作的汇报。她强调,雨城区文旅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要继续将重大文旅项目建设放到突出位置,加快推动全区文旅产业提质,为重振雅安文旅雄风、重塑雅安文旅形象展现雨城担当。要统筹规划、因地制宜,结合周公山片区规划,突出温泉优势资源,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全面提升楠水阁温泉酒店整体形象和品质;要充分利用多营镇乡村资源,坚持党建引领,探索花舞田园综合体项目与乡村振兴融合之路,高标准打造特色旅游休闲项目度假区,带动当地老百姓增收致富。要进一步探索和丰富雨城旅游业态,围绕 “2.5天短途游”认真谋划文旅产品和项目,让本地人“走出来”,周边人“聚过来”,旅游人“留下来”。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任务要求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格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强施工生产调度,提高效率,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投入使用。

区领导覃正顺、曹玉霞、唐碧磊、陈晓波先后参加慰问或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