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8-12-15 09:21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14日,我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去年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再梳理、再诊断,对今年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发现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我市接受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小结,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是推进环保督察工作的第一要求;抓住“关键少数”始终是推进环保督察的有力抓手;密切团结协作始终是推进环保督察的强大合力。会议还梳理出目前尚未完成的整改、信访件等汇总、统计表,并就尚未完成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推进环保整改是目前的头等大事。在下一阶段的环保整改工作中,全市上下要以中央、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和信访举报为重点,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主动担责,确保环保整改任务得到突破和解决。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芦天宝飞地园区(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出席会议。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肖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