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天全县调研指导政法重点工作

来源:
2019-05-20 18:05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天全县调研指导政法重点工作。天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良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勇陪同调研。

戴华强先后深入小河乡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施工现场、城厢镇东城社区、县公安局调研了基层社会治理和扫黑除恶等工作,对天全县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扫黑除恶、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社会治理重点在村(社区)。乡(镇)党委政府要统筹安排,根据居住地,对村(社区)服务对象实行一年一调整,方便社区提供就近服务,确保服务更精准、更到位;要进一步探索社区治理模式,加强部门联系社区、小区工作,并适时组织开展“农村学农村、社区学社区”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活力;要进一步完善网格员管理体系,促进优胜劣汰;要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积极复制始阳藏汉双语调解工作法,继续在职高9+3学校、中医院、城厢派出所推广双语调解经验,不断深化基层社会治理。

戴华强强调,天全要继续坚持以治乱为主,以部门、单位为主,在建长效机制、打财断血、深挖治根上再下功夫,不断推动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新进展。他要求,社会工作渠道要畅、信息要通,要及时、广泛收集各类基础信息,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全县政治安全、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