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为高质量建设生态经济强县贡献力量

来源:
2021-04-22 10:0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4月20日至21日,天全县县级领导干部和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全会精神和读书班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研讨天全县“十四五”发展系列问题,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进一步明晰思路、完善举措,确保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天全征程稳步开启。

开班式采用主题报告方式进行,以深刻认识“三个新”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奋进新时代的大局与大势;从严落实“三个学”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迈步新征程的信仰与信念;高位对标“三四千”目标定位,精准辨析融入新格局的方位与方向等为结合。立足天全实际,对该县发展总体思路和发展重点进行再指导、再梳理。

就切实抓好主题报告精神贯彻落实,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提认识,深刻把握思想建党、理论建党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全面增强理论学习自觉性和紧迫感;要紧扣主题理思路,深刻理解主题报告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讨论中深入分析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突出重点,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结业式上,会议强调,这次读书班达到武装头脑、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明确方向的目的。要把读书班的成果转化为全力以赴保持经济持续向上态势、壮大生态产业、深化开放合作、推动城乡融合、做好换届工作、守牢安全底线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开创天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以常怀感恩、与时俱进、虚怀若谷的心态,接续奋斗、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姿态,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状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