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2020-11-20 22:05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19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开展巡河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梅驭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锅浪跷电站,王加良一行实地察看了占用水滩地堆放压力钢管管件清运整改现场、工程主体、大坝库区进水口隧洞和排砂洞的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项目推进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王加良强调: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施工过程中质量和安全的监督力度,切实完善项目安全生产体系建设,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落实好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对发现的安全问题要及时整改,对可能还存在隐患要多巡回、多研究,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坚守生态底线,协调处理好发展与保护关系,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行为。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实抓细河长制各项工作,全力构建良好水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