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天全县局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来源:
2019-09-20 09:10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天全县局调研指导公安重点工作。天全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中,马宏局长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了解了县局汇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和下步打算,认真听取了“云剑”专项行动、大庆安保维稳、抢险应急准备、基层基础建设、辅警队伍管理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天全县局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立足区位实际,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在社会矛盾化解、公安改革创新、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化政治建警,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绝对一致,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抓好会议贯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强大力量,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天全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忠诚保卫大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治安乱点综合治理,强化交通、消防等公共安全监管,同时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坚决做好抗洪抢险救灾的应急准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实现追赶跨越,在学懂吃透中央《意见》、省委《实施意见》的基础上,抢抓发展机遇,争取党政支持,从根本上逐步解决一批影响制约公安工作发展的瓶颈性机制性保障性问题,切实提升公安机关维稳护安、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推动天全公安事业实现追赶跨越;同时规范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加强综合保障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辅警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