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地为雅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李酌会见省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海舰

来源:
2021-03-18 10:3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17日,市委书记李酌在雅会见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海舰。

会见中,李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电力公司一直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迈步“十四五”,雅安始终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绿色产业蓬勃兴起,用电需求持续快速增长。希望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关心雅安,更好地落实支持绿色载能产业发展和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政策,更好地为雅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共谱地企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胡海舰对市委、市政府给予省电力公司在雅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省电力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雅安电力基础设施投入和建设力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坚决支持雅安发展大数据等绿色产业,为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李酌还陪同胡海舰赴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等地进行了调研。

市领导李东、苟乙权参加。

本报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