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熊猫乐跑”暨雅安市第37届元旦环城赛跑在雅安市雨城区举行

来源:
2018-12-29 10:00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29日上午,由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2018“熊猫乐跑”暨雅安市第37届元旦环城赛跑(以下简称“熊猫乐跑”)在雅安举行。上午8:50,起跑仪式在雨城区雅州大道举行,市委常委杨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市政协副主席李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欣、市文体广新局局长王华、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兰亚、雨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燕和雨城区政府副区长王述蓉等领导出席了起跑仪式,并共同鸣枪发令。来自全国各地的长跑爱好者以及国际友人共计4000余人参加了此次“熊猫乐跑”。

此次赛事活动以“跑在滋润城市中,呼吸中国好空气”为主题,突出雅安熊猫文化,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打造真正服务于百姓、体现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赛事活动品牌。赛事由人民网、新华网、华西都市报、成都传媒集团、新浪体育、腾讯大成网、新浪四川、中国马拉松平台、今日头条等媒体进行跟踪报道,大力宣传雅安城市形象,展示雅安绿色发展的精神风貌。

赛事比赛项目分为“熊猫乐跑”11公里和环城赛跑6公里,分别决出男子组、女子组前50名,由市文体广新局局长王华、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兰亚等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