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一行到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9-09-25 11:10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柯水平、副县长毛建美等陪同。

田兆龙一行实地到新庙乡,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档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常富村头道水黄牛养殖、玫瑰园种植、德义村徐家山黄金茶种植、新建村藤椒种植等情况,并入户走访了贫困户,询问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居住环境、就业等方面情况。

随后,田兆龙一行深入牛背山镇,实地察看了楠林村民宿酒店建设和建政村集体经济茶园栽种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贫困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现状,走访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家庭情况和存在困难等,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田兆龙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提升工作效率,扭住关键重点迅速行动,不折不扣抓落实;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责任感;要下足绣花功夫不留工作死角,按照部门包村、干部包户的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逐村逐户研判,找准存在问题,完善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