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召开“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9-01-23 09:56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2日,荥经县召开“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许恒勇出席会议,县食药监局局长李朝林,县工商质监局局长石华友,县纪委驻食药监局纪检组组长李剑、组员雷有强,县工商质监局、县食药监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许恒勇对百日行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百日行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振奋精神状态,以务实的作风推进专项行动的全面开展 ;三是增强部门协作,以执法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石华友对百日行动进行工作部署和安排;兰绍全对《荥经县“春雷行动2019”暨“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及对百日行动工作任务进行了分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