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公安分局双河派出所深入村民家中为群众办理身份证

来源:
2013-06-19 11:20
浏览:
收藏 打印

民警为倪大胜上门拍摄身份证照片

  雅安日报讯 两个人牵起一面背景布,民警在正面端着相机,指示群众坐正,而后民警按下快门,一张用于身份证办理的照片就在群众的家中完成了。近日,名山区公安分局双河派出所全体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入户为辖区年老、患病以及行动不便的群众拍摄居民身份证照片,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方便。

  6月初,民警在辖区内长沙村2组倪某家入户调查,得知群众倪大胜年老且生病在家已经大半年,行动极其不便,现需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但要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就必须要采集照片,老人目前的情况无法到派出所拍照。面对这样的情况,民警决定特事特办,带着相关器材来到倪大胜家中,为倪大胜照相办理身份证。事后,倪大胜及其亲属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说:“身份证照片终于照了,谢谢民警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