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张桥开展濆江河巡河工作

来源:
2020-03-23 15:48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工作部署,3月20日,雅安市副市长张桥赴雨城区濆江河多营段、八步段开展巡河工作,雅安市住建局、雨城区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张桥先后到濆江河对岩高速匝道桥下、八步镇陈家桥段金瑞砂石加工厂、原观化乡九龙山庄进行实地查看。张桥指出,实施河长制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河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全面落实濆江河河长制工作。

张桥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巡河护河责任,分段落、分区域、分重点层层落实濆江河水域生态保护和巡河制度;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河砂整治和入河排污口整治力度,贯彻落实河岸绿化工作;三要细化措施抓好保护,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一切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