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人大组织退休老同志 看家乡变化

来源:
2020-10-27 09:07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近日,汉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万亩贡椒示范基地、汉源花椒种质资源库、中国汉源花椒博览园等,以“看变化、谈体会、话发展”为主题,欢度重阳节。

“这是汉源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花椒产业发展所建设的基地,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曾经的荒山坡变成了优质高效贡椒示范基地。不仅如此,汉源花椒种质资源库还收集了国内外花椒优良种质资源,能有效整合花椒品种,用于生物科学研究、病虫防治研究、选种优种研究等工作。”不少退休老同志表示,现代科技再次让千年贡椒焕发出勃勃生机,让汉源向“中国花椒之乡”和“全国花椒第一县”不断迈进。

罗文强 记者 吴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